就……很懒,懒癌晚期

【盾冬】About a dog(狗狗博客AU)No.1

简介:史蒂夫终于找到了巴基,但他发现巴基的精神状况不怎么好,于是他在心理医生查尔斯的建议下,领养了一只狗,他希望这只狗能帮助巴基走出困境。可是呢,这只狗好像和别的狗有点儿……不太一样。

第一章

“我个人的建议是养只狗,这样他就可以在与狗相处的过程中,慢慢回归人群,”查尔斯换了个坐姿,“因为养动物就相当于培养一个孩子。他可以在这个过程中,感受到许多东西。”

哦,查尔斯,一位教授兼职心理医生,当然,他可以直接读任何人的心,除了他最应该读读的那个。

史蒂夫想了想,“这会不会让巴基抵触?”毕竟巴基才刚回来,史蒂夫担忧的想。

查尔斯摇头道:“这个问题我已经想过了,前两天问过他,他并不是很抵触小狗,相反,可能的话,他也想养一只。”

这时史蒂夫才放下心来,开始计划起这件事来。


 史蒂夫·罗杰斯,美国队长,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天天在电视上看到他,七年前最大的新闻可能就是发现和美国队长去世前什么相关的事情,而四年后,最大的新闻就是美国队长没死,而是从冰里挖出来了。

 说实话,我很奇怪,被冻了几十年,真的可以马上就出去打漫天乱飞的外星人嘛?

哦,当然,这不影响他成为我的男神。我的意思是,谁不喜欢一位金发大胸美人啊,况且他还这么温柔。

巴基回到家的时候,就看到史蒂夫站在他面前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他不会是想带哪个姑娘出去约会吧?巴基看到史蒂夫这幅神情,有点戒备的问他:“有事?”

 “巴基。”

他不会弄坏了我的枪吧。巴基盯着他,眼神有些凶狠。

 “我想告诉你一件事。”史蒂夫努力挤出一个笑容。

千万不要是我刚拿到的那把。“恩。”

“我瞒着你,做了一件事。”

看着史蒂夫的表情,巴基想,就算是最新的那把,我也原谅他了。

“我领养了一只狗。”

 “哦。”

哦,领养一只狗啊。巴基弯下腰开始换鞋子。领养一只狗!

他抬头看着从房间里跑出来的金毛犬,金毛犬眨着眼睛看他。

 “他叫吉米。”史蒂夫站在旁边,松了一口气,同时补充道。

嘿,那就是我!看到了吗!  我就是吉米。

 

作为一只狗,我与那些低等狗不一样的一点,就是我会说话。

这为我的狗生带来了许多快乐,当然也有灾难。

例如,我可以用说话这个技能买到我最喜欢的牛奶,不要在意,为什么狗喜欢牛奶。

同时,我上次从我的前主人逃跑,就是因为他发现我不仅会说话,还拿了他的工资去买牛奶,他原本是准备请楼下的新邻居,一位金发美女吃饭的。他扬言要把我捐给科学家研究。

 “为什么你要坐到我的位子上。”波浪卷先生面无表情的盯着还吐着舌头的我。

波浪卷先生是我对这位叫做巴基的称呼,我记忆力可不太好,我通常记住外号。

当然是因为这里是唯一一个可以和史蒂夫面对面的位置啦。同时,你听不到我说话。

 “汪。”这是我对你的回答。

 “史蒂夫,它抢我位子。”我听到波浪卷先生语气凶狠,但是细听还是能听出一丝委屈。

我看到史蒂夫把狗粮倒进了狗盆里。

我这不下来了,哦,我喜欢食物,谁不喜欢呢。

巴基这才坐回自己的位置,微微撅嘴。他不满的想,为什么要养只狗啊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什么他能喝牛奶!我盯着波浪卷先生的睡前饮品。为什么不给我?这是对狗的歧视!

他好像感受到我的目光,转头看了我一眼,似乎察觉到我的意图,然后……他就又喝了一口。

 “巴基,怎么吉米有点催头丧气。”史蒂夫坐回床上,奇怪的问。

 “不知道。”巴基愉悦的又喝了一口牛奶。

可恶的人类。我趴在地上想。

史蒂夫总感觉哪里怪怪的,但是也说不出来什么。“巴基,我明天可能又要出去出任务。所以,你可能要单独照顾吉米一段时间。”

 “哦,我一定会,好好照顾它的。”巴基很快从吃惊调整过来,说道。

什么!我突然对我的狗生感到绝望。

 而史蒂夫则满头问号。

 

所以说,第一天,你就开始虐待狗了。 

 “我不敢相信,史蒂夫又出去出任务了。”巴基把狗粮倒进放在台子上的狗盆里。“他才回来,两天。”

哦,我也很伤心男神出去了。但是我要饿死了!

 “我知道我不应该抱怨,但我就是想。”巴基继续说道:“九头蛇可没给我这个机会。”他换了个方向,我也跟着他。

 “我真不敢相信。”

巴基把放下了袋子,拿起了狗盆。

快看我的尾巴,摇的多欢啊。我期待的盯着那碗粮食。

 “叮!”

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波浪卷先生放下我的粮食,然后对着手机短信傻乐。

“史蒂夫给我发短信了!”巴基开心的想跳几下,即使身边只有一只狗,他还是想分享下喜悦。

 “够了!”我愤怒的喊道:“你能把我的食物给我吗!?”

巴基僵硬的低头看着自家的狗,“你刚刚,说话了?”

 “是的!食物是一切的能源,一切的动力,在没有给我食物之前,我什么也不会关心!”我要抗争,我要争取,在历史上,林肯为黑人争取权利,现在,我要为我的食物争取我的权利。

 “是我的脑子还在乱,还是九头蛇又给我洗了次脑,又或者是这个世界的狗本就会说话?”巴基感觉自己的脑袋又开始疼了。

——未完

刚开始有点乱,以后就是吉米的视角来叙述。

不完全电影时间线,有点像美队二之后。

不定时更新,真不定时。


评论(2)
热度(75)

© Ambro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