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……很懒,懒癌晚期

【盾冬】About a dog(狗狗博客AU)No.2

前期回顾:史蒂夫听从查尔斯的建议,养了一只狗,但他不知道的是狗会说话……


第二章

我正襟危坐的盯着波浪卷先生,波浪卷先生也神情严肃的盯着我。

哦,波浪卷先生是我两位主人,其中之一,因为头发有点像泡面的那个卷,所以我叫他波浪卷先生,总感觉他每天话都好少。

现在,我们在讨论一件关乎我人生,不,狗生的大事。

“我能告诉史蒂夫吗?”波浪卷先生说道。

“不!”我生气的叫道,“这件事谁也不可以说。只有,天知地知,你知我知。哦,还有缇娜。”

“谁是缇娜?”

“一只猫。”我的初恋。

波浪卷先生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,说:“连一只猫都可以知道,难道史蒂夫不可以吗!?”

嘿,你怎么可以拿我美丽的缇娜来和史蒂夫比,虽然我也很喜欢史蒂夫,但这很重要。我觉得要换个办法,“贝基。”我尝试让自己严肃起来。

“巴基!”

“嘿,我不太记住名字好吗!但这不是重点。”我说道,“你要想想,如果人们发现一只狗会说话,这是多么惊奇的事情啊,他们会把我抓走,绑在试验床上,没日没夜的拿着各种工具来解剖我,寻找为什么我会说话!”我感觉自己越说越伤心,眼睛又开始湿漉漉的了。

不过有效果,波浪卷先生似乎想到什么,没有刚才那么抗拒不告诉史蒂夫了。

“我懂得。”我听到波浪卷先生说,“那感觉真不太好。”

哦,我觉得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,他越来越伤心了。我不喜欢这样,“不过,你也不用太担心,因为外面乱窜的外星人他们都不一定解剖的完,你只要不说出来,这是我们的小秘密。”

“不能永远不说吧。”

太棒了,他让步了,我乘胜追击:“我们约定一下,如果一定要说,让我来告诉史蒂夫。”

他这才犹豫的点点头。

“太棒了,贝基,你可以把你的牛奶分给我一点吗?我也很喜欢它。”我跳下椅子说。

“……巴基。”


我们相安无事的处了三天,第四天,史蒂夫回来了。

在这之前,我几乎天天都要提醒他,我们的约定。虽然他人看起来懵懵的,但还是同意为我保守秘密。

我有点喜欢他了,这可不是因为他每天都给我牛奶喝。

晚上七点,史蒂夫还没回来,我感觉波浪卷先生有点开始烦躁了,他虽然坐在沙发上,可让我这只狗都感觉好颓废,哦,他开始要瘫在沙发上。

我看了眼钟表,七点过三分了。

室内的气氛越来越压抑了,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他已经是我的朋友了(晋升好朋友还差三杯牛奶),我得帮帮他。

我跳上沙发,说:“你不可以打个电话问问嘛?”我看过好多夫妻都是这样,丈夫晚回家,妻子就开始连环催了。

“……”波浪卷先生没讲话,他摇摇头,他刚刚看到史蒂夫发会晚回来的短信了:“走吧,我带你出去遛弯。”

哦也!我内心欢呼,哦,不对,贝基现在很伤心。我不应该这么做。对了,他叫贝基吗?


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我说道,“讨论谁胸比较大吗?还是怎么丰胸?”

我现在和波浪卷先生站在一家法国餐厅外面,透过玻璃盯着史蒂夫和一位美女,他们正在共进晚餐。

说实话,我不喜欢法国餐厅,因为他们不让狗进去。但,有说实话,那位美女确实蛮好看的,你可以从我对她的称呼就看出来。

我抬头看着波浪卷先生,他依旧没什么表情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听到波浪卷先生说,他张了张嘴,我以为他要进去打人呢,我都准备好了。

“我们走吧。”他说。


“她是谁?”我和波浪卷先生走在公园里,现在已经很晚了,没什么人了,所以不会有人为一只狗会讲话而奇怪。“我的意思,她并不是很好看。”

或许他们真的只是讨论丰胸呢。我想到。

“十三号特工。”他说,“或许是史蒂夫的新女友。”

哦,新女友,恩!新女友。

“等一下,”我觉得伸舌头都不能代表我的惊讶了,“你和史蒂夫不是一对吗?”

“我们?”他好像也很吃惊。“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?”

得了吧。虽然只有几天,你们两一起出门买东西,睡在一张床上,有时候还吃一份冰淇淋,哪里不是一对。“我可是一只很开放的狗,你不用骗我。我什么都看过。”

“可我们不是。”

“那为什么你们睡一张床上?”不是一对谁会睡一块,这太奇怪了。

“因为我会做噩梦,我们小时候也经常睡一块啊。”

那是小时候。我磨着牙,你们两个真是两个大傻瓜。

“我决定了。”我挣脱了绳索,跳到了椅子上,这让我能变高一点,“我要帮你和史蒂夫。”作为你给我牛奶的报酬,再加上我也很喜欢史蒂夫。

波浪卷先生睁大眼睛,我才发现他的眼睛是绿色的,就和缇娜一样。

从没见过反应如此迟钝的一对。

作为一只急性子的狗,我好急。


作者的话:双向暗恋,但就是不说。

狗很急,我也很急。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18)

© Ambro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