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……很懒,懒癌晚期

【盾冬】About a dog(狗狗博客AU)No.3

前情回顾:狗狗吉米发现自己的两个主人并没有在一起,处于友谊,它决定帮一帮这两个木鱼脑袋……


第三章

在我狗狗生涯中,这里,是我见过怪人最多的地方——复仇者联盟。

在这之前,我接触他们的方式有电视,电脑,还有扔在垃圾桶里的报纸——复仇者今天又摧毁一座城市之类的标题。

但是,现在,此时此刻,我就处于这个传说中的地方——复仇者大厦。

我可能要成为一只载入史册的狗了,第一只成为复仇者的狗。

“恩,你家狗怎么了?”班纳奇怪的觉得吉米仿佛散发出一种光芒。

(班纳,绿巨人,怎么说呢,比起变身后,我更喜欢他现在这个样子。)

“不知道。”史蒂夫摇头说道,“可能它见过托尼了。”

我看着这群愚昧的人类,他们不会懂得我的伟大的。

然后班纳和史蒂夫就看到吉米高清冷艳的走过了他们。


史蒂夫不喜欢派对,可惜的是托尼是个派对狂人,再加上查尔斯说过,多接触人群对巴基有好处,所以他才带着巴基来参加。

“那为什么要带上你家狗?”娜塔莎问道。

(哦,红发美女,大名鼎鼎的黑寡妇,我蛮喜欢她的,特别是在她呛政府那群人的那个视频上传之后。)

“因为家里没人了,巴基不想丢下他一个人。”史蒂夫在暗地想,其实是吉米咬着巴基的裤子不松口,还是他穿着的。

娜塔莎耸耸肩,表示无所谓,希望托尼的派对上有狗的食物。

史蒂夫回头看到巴基坐在一个角落的椅子上,那里是能环顾全局的唯一的位子。

他走了过去,说:“巴基,你不想和他们一起吗?”

巴基看着在地下狂嗨的一群人,特别是中间的那个叫做托尼·斯塔克的,他坚定的说:"不。"

“……”史蒂夫继续说:“好吧,那你想喝什么,我帮你拿。”

“牛奶。”

“汪!”

“……”史蒂夫看着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的吉米,“伙计,你刚刚去哪了?”

没什么,只不过去和大家一起跳舞,顺便看看姑娘们的裙底。

“汪!”

史蒂夫转身去拿牛奶了,他不太想知道自家的狗干了什么。


我等着史蒂夫离开后,确定他不会用四倍听力听到我和波浪卷先生说话。我转身说道:“哥们,你真让人着急。”

“?”波浪卷先生不解的看着我。

“你应该现在站在史蒂夫身边宣誓主权。”我说道,我当年就是经常陪在缇娜身边的。

“吉米,我不会这么做的。”波浪卷先生说,他明白到吉米的意思,“史蒂夫值得更好的,而不是我。”一个杀人犯。

还没等我说话,就听到有人说:“嘿,巴恩斯。”

是谁这么没礼貌,没看到我在说话吗。我一转身就看到一个红发美女走过来。

哦,我原谅你了。

我伸着舌头在美女旁边转来转去,她理所当然的弯下腰来抚摸我了。

“你家狗真不错。”我听到她说。

“娜塔莎。”波浪卷先生站了起来,他似乎有所戒备。

为什么要防备这么个美人。我看到美人也站了起来,哦,她不挠我了。

“最近过的怎么样?”美人问道。

波浪卷先生想了想,“还是那样。”他似乎不想继续讲下去。

“巴基。”史蒂夫在远处喊他。

波浪卷先生向美人点点头,致以歉意,然后走了过去。

美人等他们走远后,突然低头对我说:“你的两个主人一直这么蠢吗?为什么他们还没有操到一起。”停了停,她看着不远处的两人说:“总有一天,我要把他们两打晕扔到一块去。现在,宝贝,答应我,别跑出大厦。”说完,她就离开了。

哦,刚刚,我是不是找到一个与我有同样目的的盟友。


克林顿在寻找了一会儿,终于锁定了目标。

“嗨,娜塔。”他又看到了另外几个人,“嗨,队长,巴恩斯,托尼。”

(克林顿,鹰眼,怎么说呢,恩……不说了。)

“你们在讨论什么?”

托尼挑挑眉,说:“洛基。”

“他又来了?”克林特想到上次的经历,有点不寒而栗。

史蒂夫赶紧说:“不,就是托尔发信息说洛基又逃出来了,但不确定他来没来地球。”

那他肯定来了。克林顿开始考虑买一份保险了。

“洛基?”巴基之前没遇到过这个家伙,上次这家伙来地球侵略的时候,他可能还在冰冻着。

“一个神。”娜塔莎好心解释到,“无所事事,有点像希望吸引家人注意的孩子。”

巴基好像明白了。

我也明白了。

但在这之前,让他们继续讨论神啊,鬼啊。我得实行我的计划了,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。

我看了看四周,到处都是人在喝酒,吃东西,我刚刚吃了几块饼干,感觉不错。

哦,当我看到侍者端着托盘走过来的时候,我有主意了。


“先生,需要香槟吗?”侍者走到史蒂夫他们的身边时说到。

“谢谢。”克林顿拿了一杯,他和娜塔莎的杯子碰了一下。

侍者点点头,正准备继续走过去,就感到脚下有一股巨大的力,他重心不稳的往前倒过去。

史蒂夫吃惊的看着这一变故,他意识到对方要倒向巴基,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先动了起来。

就这样,众人眼睁睁的看到队长扔下杯子,半拖着巴基往后退了半步,巧妙的避开了摔倒的侍者。

当然,他也没有摔到。

因为他倒在了我的身上。我冷漠的想,波浪卷,你欠我的人情,欠大了。


史蒂夫和巴基就维持这个姿势僵持了一会儿,两个人谁都没想松手,现在的姿势太过暧昧。

巴基看到史蒂夫的手就在自己的腰间,而自己紧贴着史蒂夫,这实在是……太过了。

“额,队长?”史蒂夫听到克林顿不确定的喊道。他慌张的松开了手,巴基也往后退了一下,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“哦!”克林顿揉着自己的肚子,他转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娜塔莎。

史蒂夫觉得自己要解释一下,“刚刚,我太着急了。”

“没事。”巴基闷闷的说,只是太着急了?

托尼打着哈哈转移了话题。

众人开始关心那个受伤的侍者,而史蒂夫似乎还能感受到巴基腰间的触感。



作者的话:可怜的侍者,可怜的吉米。

下次基神可能出来。

以后吉米对人的介绍都用括号。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Ambro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