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……很懒,懒癌晚期

【盾冬】About a dog(狗狗博客AU)No.4

前期回顾:吉米尝试用一些方法来让两个主人快点敞开心扉,却没有大用,但它丝毫没有气馁……


第四章

我有气无力的趴在波浪卷先生的脚边,思考着人生。

我现在好饿,那个自恋狂难道不知道我要驾到吗?哦,他不知道,但这丝毫不影响我讨厌他,因为他刚刚吃掉了最后一个甜甜圈,我刚刚爱上了这里的甜甜圈。

“你还好吗,吉米?”史蒂夫察觉到我的状况关心的问道。

不好。“汪。”

史蒂夫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你不能喝太多的牛奶,那对你不好。”

哦,我连牛奶都喝不了了。

但往好处想,这两个人现在坐的很近,我要继续努力。这么一想,我都不觉得饿了。

“嗨,我们大家玩游戏吧!”托尼走了过来,手上还拿着什么。

(托尼·斯塔克,我给他起的外号是自恋狂,因为我在妹子身边晃的时候,十个妹子九个身边有他,他自己也认为自己的魅力无限,问题是妹子还很吃他这一套。)

现在人已经走光了,就剩下了复仇者联盟的几个人。

“你手上拿着什么?”克林顿问道,他有点不太好的预感。

“扑克牌。”托尼得意洋洋,“游戏规则就是选一个人每次给每人发三张牌,其中一人拿到A,大家来举手投票,如果有一个人最后被猜到最多,他手上如果有A,那就他回答问题,如果他没有,那么就怀疑他的那个人来回答。”紧接着他又说:“我来主持!”

好游戏。我无聊的想,我抬头看到了娜塔莎,心中突然有了主意。

一开始就是克林顿被怀疑拿了A,当然也确实。

“为什么会发现是我。”他说。

哦,如果一个人表情那么不自然,我也怀疑是他。

托尼坏笑,“由班纳来提问。”因为刚刚是班纳是最先怀疑他的。

“恩,上次我实验室的饼干是谁吃的?”

克林顿挣扎了一会儿,最后像放弃一样说道:“我。”

大家都笑了起来。

时间过得很快,我看了眼钟表已经九点多了。

我要开始计划了,在托尼洗牌的时候,我装作不小心,撞到了他,牌自然落到了地上。

“你!”

我摆出一副很委屈很对不起的表情。

“原谅你了。”有点喜欢你了,自恋狂。

我愉悦的走回了巴基脚边,没人发现我脚下的那张A牌。

“现在,大家怀疑谁?”托尼喊道。

娜塔莎首先怀疑了史蒂夫,克林顿理所当然的跟上,班纳也同意。

哦,波浪卷先生也决定顺和民意。

“为什么?”史蒂夫亮出了牌,理所当然没有A。

娜塔莎耸耸肩,表示无所谓。

托尼说:“那么A在谁手上?”

大家都互相看看,表示自己没有。

“这就是怪事了。”托尼说,“我们还有只狗,又不可能是他。”说完,他就盯着我嘴上叼着的牌。

“噗嗤。”

“巴顿,你的弓箭我不会帮你修了。”托尼又说,“我们要想个办法,狗又不会说话。”

哦,是吗,那我会吓死你的。

娜塔莎还是达成了自己愿望,“只有你了史蒂夫。”

谁让它是你家的狗呢?所有人的眼里都是这个意思。

娜塔莎来提问:“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哦,是的,史蒂夫快点说啊!

波浪卷先生看起来比被提问的人还紧张,他听到史蒂夫说:“有。”

那表情像是受了什么重大打击。

哦,可怜,波浪卷,你不知道他喜欢的是你吗?


我走在波浪卷的右脚边,史蒂夫则在左边,两人已经相对无言很久了。

结束派对后,史蒂夫到底没表白,而波浪卷也好像就循环在史蒂夫有喜欢的人这个问题里面了。

这气氛压抑的想让狗去死,再加上覆盖身上的毛真是太热了。

赶快来个人打破这个僵局啊!

“先生。”一位穿着大衣的妇女走了过来,她问:“你们看到了一名男孩,十几岁,一米六多,留了胡子,性格有点自恋。”

史蒂夫在前方和妇女交谈,留我和波浪卷在后面,我听着这个介绍,“你不觉得很耳熟吗?”我还转头看了眼复仇者大厦,除了十几岁这点。

“史蒂夫。”波浪卷刚说出这个名字,又停了下来,他看到史蒂夫结束了交流。

哦,急死个狗了。我在没人注意的时候,翻了个白眼。

“走吧,巴基。”史蒂夫对波浪卷说,在两人走的时候,我看到史蒂夫似乎是无意的,用手拉住了波浪卷的手。


我坐公园的长椅上,内心复杂,不敢相信有这么迟钝的两个人。

现在是晚上十二点多,作为高智商的狗,我决定来公园计划下一步大计。

想着现在的状况,心中越想越烦,不禁发出一声感叹,“哎。”

“哎。”

我听到身后传来相同的声音,对方似乎也察觉我的存在,我在公园一个比较隐匿的长椅,现在又比较暗,所以没注意到身后有人。

“你怎么了?”我问道。

我听到那人说,“也没什么,就是很讨厌我的家人。”

“哦,家人是最好的东西,我就没有。”我想到自己生下来后就几乎一直在街上流浪,心中悲凉。

他说:“不,你不了解我,我家里还有个哥哥,我不是亲生,所以继承权怎么也轮不到我。”

“那你真是有点惨。”我觉得自己也不这么惨了。

“我比我那个蠢货做的好,但所有人都更喜欢他,不知道为什么?”

我想了想,说:“那你可以争取啊。”

“但我每次都失败,因为他还有一堆蠢朋友。”似乎想到什么,他听起来更气愤了。

“那你可以假装洗心革面,然后在他们放松的时候,再给他们一击。”我前几天看的电视就是这么演的。

“恩,好主意,我怎么没想到呢。”他说,“你呢,你又怎么了?”

我一想到自己的事情,心更疼了,“我有两个好朋友。他们一直互相暗恋,但就是不说。”

“你看过泰坦尼克号吗?”他说。

那个秀恩爱死得快的电影?“看过。”

“你也可以让他们像里面男女主角一样,当危险来临的时候,他们一定会抓紧最后一点时间来告白。”

好主意,但我怎么让他们落入危险,一个美国队长,一个冬日战士,是的我知道他们的身份。那个危险要哭了。

“不可行,不过还是很感谢你。”我跳下椅子,跑进了森林,我要在天亮前赶回去。

洛基奇怪的回头看着空无一人的椅子。


作者的话: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,非常感谢。

下一章两人有重大突破,谢谢洛基的建议。

现在巴基的问题就是自卑,总认为史蒂夫值得更好的,而史蒂夫又怕巴基不喜欢他,说出来连朋友都做不了,不敢说。

我和吉米想说,你们开心就好。


评论(3)
热度(55)

© Ambrose | Powered by LOFTER